新股消息 | 中集车辆60%集资所得款项将用于美国和欧洲开设新厂

  智通财经APP获悉,全球半挂车行业的领导者中集车辆正重新开始评估投资者对其香港上市的需求。初步招股说明书显示,海通国际为其独家保荐人。

  据悉,中集车辆上市集资所得款项将有60%用于在美国和欧洲开设新的半挂车产品制造或装配工厂、约10%用于研发新产品、10%用于在中国、美国或欧洲进行半挂车和卡车车身制造商的选择性收购或战略性投资、10%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余下10%用于营运资金。

  据悉,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创立于中国深圳,致力成为全球半挂车行业领导者。2018年12月27日中集车辆提交香港主板上市申请,若成功上市,公司将会成为中集旗下第四个独立上市公司。据港交所4月1日披露,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集车辆”)通过港交所主板上市聆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