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道指微跌,生物制药公司Array(ARRY.US)涨58.67%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7日,美股周一开盘,标普涨1.13点,涨幅0.04%,报2888.11点;纳指涨23.78点,涨幅0.31%,报7819.01点;道指微跌15.39点,跌幅0.03%,报26081.32点。

  个股方面:

  特斯拉(TSLA.US)跌0.09%,目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厂房建设几乎完工,已经在安装生产设备。在华生产的第一款车与进口版本相比便宜近5万。

  Facebook(FB.US)涨1.86%,该公司正在增加全球广告支出,以重建信任。此前,该社交网络巨头在隐私问题上的一系列失误和其他争议损害了其声誉。

  生物制药公司Array(ARRY.US)涨58.67%,辉瑞制药宣布以每股48美元的现金价格收购该公司,交易的总企业价值约为114亿美元,收购价较Array上周五收盘价溢价约62%。

  英伟达(NVDA.US)涨0.11%,该公司刚刚宣布,将利用其芯片与ARM公司的处理器打造超级计算机,进一步推动英伟达开发用于气候变化预测和核武器建模的系统。

  波音(BA.US)涨0.36%,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最早可能会在本周开始试飞提升了安全性能的737 MAX。

  可口可乐(KO.US)跌0.08%,该公司在收购COSTA后推出首款即饮咖啡,6月底将在英国上市一系列新的即饮包装咖啡,并进一步推广到波兰和中国。

  Chewy(CHWY.US)跌2.77%,五在纽交所挂牌的美国最大宠物电商收盘时涨59.05%,收盘价34.99美元。

  房天下(SFUN.US)涨2.53%,一季度营收同比下滑19.8%达5190万美元,净利润为1340万美元,一季度扭亏为盈。

  纽柯钢铁(NUE.US)跌0.27%,公布业绩指引,预计第二季度EPS为1.2-1.25美元,不及机构预测。

  中概股方面:

  阿里巴巴(BABA.US)涨0.08%,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提议将其股份一拆八,计划将普通股数量从现在的40亿股扩大至320亿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