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格国际控股(01247)获主要股东丁培基增持合共200万股

  智通财经APP讯,米格国际控股(01247)发布公告,该公司获该公司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主要股东丁培基告知,其透过其全资拥有的投资控股公司华智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华智)增加其于该公司的持股。丁培基透过华智于2019年6月10日至2019年6月14日止期间内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收购合共200万股该公司股份,每股平均作价为0.083港元。华智支付的总代价约为17万港元。

  紧随华智进行上述股份收购后,丁培基于合共2.5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相当于该公布日期该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5.4%,当中包括2.49亿股由丁培基透过华智持有的股份;及90万份该公司于2018年11月2日向丁培基授出的购股权。

  该董事会认为,丁培基增持该公司股权反映其对该公司整体发展前景及增长潜力的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