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高利润服务业务 波音(BA.US)与数家航空公司签署超1亿美元协议

  智通财经APP获悉,随着巴黎航展进入第三天,波音公司(BA.US)与数家航空公司签署的服务协议总价值超过1亿美元。

  据悉,波音全球服务公司宣布了来自10多家全球航空公司的协议,其中包括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飞行机组规划,以及与斯洛伐克包机航空公司Go2Sky的飞机健康监控协议。

  此次交易也反映了波音已经持续两年进军利润率更高的服务业务,其中包括飞机零件和维护与分析,其目标是在十年间实现收入增长至500亿美元。

  据了解,波音公司去年收购部件批发商KLX公司看重的就是其售后服务收入。据悉,KLX超过半数的航空航天产品收入来自原始设备制造商,而另有40%则是来自纯售后业务。KLX拥有约2000名员工,在超过15个国家有客户服务中心。

  这次收购极大地促进了波音全球服务集团制定了其年收入增至500亿美元的目标,增长率高达230%。

  此外,波音与比利时ASL航空公司就20架波音737-800改装货机订单达成协议,波音正增加产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波音表示,正致力于至年底使737-800改装货机的产量翻番,争取从去年的8架提升至17架。在2018年至2037年间,将交付2650架货机。

  然而,737 Max复飞日程可能遭推迟,部分原因是担心飞行员没有足够的体力在极端紧急情况下完成原定的手动操作步骤。有知情人士表示,波音和美国航空安全官员进行了数周的工程分析、模拟器测试和飞行测试,重点关注了这一此前从未报道过的问题。此外,这个问题可能迫使波音对所有737机型的一些安全假设进行重新评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