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能科技(00611)获授2.5亿港元银行融资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核能科技(00611)公布,于2019年6月17日,该公司(作为借款人)与香港一间持牌银行(作为贷款人)订立融资函件。贷款人同意向该公司提供最高为 2.5亿港元的承诺定期贷款融资,供该公司与贷款人订立的现有定期贷款融资再融资之用。融资期限为首次提取贷款日期起计二十四个月。

  根据融资函件的条款,(其中包括),该公司已承诺确保只要融资或其项下任何金额尚未偿还,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单一最大实益股东,持有该公司不少于30%实益权益(直接或间接),否则将构成违约事项。

  倘发生违约事项,贷款人将有权要求即时偿还就所有贷款及其他融资应还、未付、产生及/或该公司应付贷款人的所有未偿还债务、负债及/或欠款;及/或终止或注销全部由贷款人授予该公司的信贷及其他融资及通融。

  于该公告日期,中核集团透过中核投资(香港)有限公司于该公司约30.46%已发行股份中拥有权益,并为该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