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富产业信托(00778)基金单位拟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自愿除牌

  智通财经APP讯,置富产业信托(00778)公告,置富产业信托基金单位拟将于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自愿除牌。

  就新交所除牌而言,管理人已向新交所提出申请,要求确认其不反对新交所除牌。新交所已通知在遵守有关条件的前提下,其并不反对新交所除牌。

  新交所除牌将导致基金单位从新交所主板正式名单中除牌。除牌后,基金单位仅于香港联交所买卖;余下存托人士相关基金单位将会自CDP提取并发予实物基金单位证书,而该等余下存托人士的姓名将录入置富产业信托于香港的基金单位登记册作为相关基金单位的相应持有人。已发行基金单位总数将不会因而改变;及附属于基金单位 (包括于新交所及香港联交所买卖的基金单位)持有人的投票权及享有的分派权利将不受新交所除牌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