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娱乐(01326)签约著名编剧李小明及新锐人气导演吴强以加强内容创作的实力

  智通财经APP讯,传递娱乐(01326)发布公告,该集团已与中国著名编剧李小明、新锐人气导演吴强正式签约,进一步加强该集团于内容创作的实力。其中,李小明将担任该集团文学总监,为内容创作团队在剧本策划方面提供强而有力的指导和支持。他的一系列经典作品深受观众熟知和喜爱,包括早期的编剧作品《渴望》、《北京人在纽约》、《过把瘾》、《像雾像雨又像风》,以及近年在其中担任总策划的《大丈夫》、《我的前半生》等现代剧。

  吴强是中国近年最受年轻观众和网络平台认可的导演之一,以细腻认真的风格深耕影视艺术文化创作,是国内著名导演,曾执导《奈何boss要娶我》、《双世宠妃》、《克拉恋人》等热播电视剧。随着知名编剧、导演的陆续加盟,内容创作团队的实力不断提升,将为该集团的长远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此外,该集团承制及出品的恋爱推理素人秀《喜欢你,我也是》正在视频网站爱奇艺上播放,节目播出以来持续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讨论。众多粉丝以及多位知名娱乐博主积极参与和跟进综艺微博话题“喜欢你,我也是”的讨论。随着节目内容的推进,节目相关的在不同平台的搜索热度大幅上升,在包括微博热搜榜、猫眼综艺热度榜、爱奇艺综艺榜、知乎热搜、抖音热搜等的多份榜单均获得优异表现。

  在得到赞助方高度认可的同时,该节目也大幅提升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该节目预计在6月26日完成播出,基于第一季良好的表现和网络热度,该集团考虑开拍《喜欢你,我也是》第二季,以打造延续多个季度的自主综艺品牌。

  该集团致力实现品牌多元化的发展策略,现积极研发打造自主品牌,通过红人营销市场拓宽收益基础。其中,该集团布局女性受众极关注的美妆市场,将会邀请多位一线网络美妆界红人加盟,通过打造自主品牌进军影视版权衍生品及电商行业,同时依托丰富的台╱网影视资源培育新晋红人及开展多渠道网络(MCN)业务。透过与百万粉丝级别的红人合作,集团能与目标粉丝社群保持长期良好的互动,打造并推广自主研发的美妆品牌,最后形成一个完整的闭环。

  该集团管理层相信,签约红人对于粉丝社群运营、线上线下交互营销以及流量变现方面的出色表现和丰富经验能协助该集团快速打造自主消费品牌,拓展泛娱乐商业版图。该集团将邀请更多知名红人加盟,预期新业务将与现有的影视综艺资源产生可持续的协同效益,为该集团在泛娱乐消费领域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

  展望未来,该集团将继续以优秀的制片能力为基础,积极开拓影视传媒行业的发展机会,特别是沿着产业链上、下游及从旁衍生的合作机会,持续提升盈利能力及为该公司股东带来理想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