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00939)拟设立建行(欧洲)匈牙利分行 选举刘桂平担任副董事长

  智通财经APP讯,建设银行(00939)公告,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匈牙利分行的议案。本次会议批准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设立分行,并授权高级管理层办理在匈牙利布达佩斯设立中国建设银行(欧洲)有限公司匈牙利分行的具体事宜。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刘桂平担任本行副董事长的议案。本次会议选举刘桂平担任本行董事会副董事长。刘桂平作为副董事长的任职,待本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其担任本行执行董事及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生效。

  此外,本次会议选举刘桂平担任本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和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刘桂平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任职,待本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其担任本行执行董事及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生效。

  本次会议选举田博担任本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和审计委员会委员。田博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任职,待本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其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及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生效。

  本次会议选举夏阳担任本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和风险管理委员会委员。夏阳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任职,待本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其担任本行非执行董事及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生效。

  本次会议选举格雷姆‧惠勒担任本行董事会审计委员会、风险管理委员会和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格雷姆‧惠勒在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任职,待本行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其担任本行独立非执行董事及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生效。

  本次会议同意提名米歇尔‧马德兰担任本行独立非执行董事,任职期限为3年,于银保监会核准之日起,至任期届满当年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之日止。米歇尔‧马德兰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任职资格和条件。

  本次会议同意聘任纪志宏担任本行副行长。纪志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和条件。纪志宏需待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后履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