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科研(08119)就拟收购百商数位科技35%股权订立谅解备忘录

  智通财经APP讯,即时科研(08119)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20日,该公司与3名潜在卖方订立谅解备忘录,内容有关该公司(或其全资附属公司)可能向卖方收购百商数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5%股权。

  公告显示,可能收购事项的代价估计为950万港元,可能收购事项的代价将由该公司以现金及通过发行代价股份结清。

  公告称,目标公司主要从事提供资讯科技服务。目标公司于建设资料系统方面拥有丰富经验,且拥有使用标准化模块开发流程开发电讯及金融业大型项目的经验。目标公司截至2017年及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营业额均高于台币1亿元。

  董事认为可能收购事项符合该集团的业务增长战略。可能收购事项预期将为该集团提供绝佳机遇,以通过目标公司及该集团之间的合作产生协同效应,加强其现有业务;及扩大其地理市场覆盖率及提高生产能力。

  此外,可能收购事项将能够让该集团接触目标公司的客户,该集团可藉此进一步加快其业务发展步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