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 DATA(08229)有意收购一家科技服务公司华安天网95%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FUTURE DATA(08229)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Future Data Limited(买方)跟华安天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一家北京的科技服务公司,标的公司)为购买标的公司95%的股权于2019年6月20日签订了不具约束力之谅解备忘录。

  集团将与标的公司的要员订立为期五年的服务协议。为奖励要员长期服务于标的公司,本公司将分四期并于每年发行合共相等于1400万港元的股份。

  标的公司主要从事提供物理安全技术安装项目及提供有关先进安全解决方案的咨询服务,包括部署监控设备及噪音检测设备。这种专业知识与公司在韩国的全资子公司Global Telecom Company Limited进行的智能城市项目类似。标的公司还为中国多个省市的政府部门进行面部识别和安全监控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