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江环保(00895)拟建设江苏东江填埋场二期项目 投资额3.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东江环保(00895)公告,2019年6月21日,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苏东江环境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江苏东江”)与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建设协议书》,双方就江苏东江在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建设刚性填埋场项目事宜达成协议。

  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西北角,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主要发展新材料、新医药、新农药和环保产业四大板块。本协议的签署对方为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是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的综合管理机构,具备良好的信用支付能力及履约能力。

  项目名称:江苏东江填埋场二期。项目投资(暂估数,以立项批复为准):人民币3.6亿元。项目开、竣工时间:2019年12月开工、2020年12月底竣工(具体开工时间以该项目的环评批复时间为准,竣工时间以此推算。)项目经济效益预测(暂估数,以实际发生为准):项目竣工投产后年产值约24000万元,年纳税约1500万元。经营期限:50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