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 |三大股指微跌,Beyond Meat(BYND.US)跌8.34%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1日,美股周五开盘,标普跌1.45点,跌幅0.05%,报2952.57点;纳指跌23.06点,跌幅0.29%,报8027.80点;道指跌5.65点,跌幅0.02%,报26747.52点。

  个股方面

  Facebook(FB.US)跌0.02%,此前,有消息指出该公司用户以及eBay卖家明码标价卖虚假review,英国公平竞争及市场管理局表示,已敦促这两家公司采取行动,停止网站上的虚假销售评论。

  蔚来汽车(NIO.US)涨1.41%,公司股价已连续第五日上涨。

  Slack(WORK.US)涨0.88%,Slack上市首日涨48.54%,收盘价38.62美元。

  Beyond Meat(BYND.US)跌8.34%,其产品被指可能含有毒化学物质。消费者自由中心(Center For Consumer Free)称许多植物性肉类产品可能含有有毒化学物质。该中心的研究主管Breanne Kincaid周四在CNBC的《Fast Money》节目中表示,一些植物性肉类产品在加工过程中暴露在一种名为正己烷的化学物质中。

  趣店(QD.US)涨1.83%,公司将2019年净利润目标上调为调整后净利润45亿元人民币,相较2018年12月13日公布的35亿元人民币净利润目标,上浮近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