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恒和酿造(02226):原抵押予建银国际的5200万股预期将获解除 集团业务及营运正常

  智通财经APP讯,老恒和酿造(02226)公告,公司关注到有媒体报道Key Shine Global Holdings Limited (Key Shine)抵押公司的股份。Key Shine的全部已发行股本由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陈卫忠拥有。

  就有关媒体报道,为清晰起见,公司谨此澄清,于2018年12月28日至2019年1月25日期间,陈卫忠以实益拥有人的身份增持20.45万股股份,并透过其受控制法团Key Shine间接增持40万股股份。

  于公告日期,陈卫忠合共持有及╱或被视为于2.86亿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其中陈卫忠以实益拥有人的身份持有268.2万股股份,及透过其受控制法团Key Shine间接持有2.83亿股股份。

  于公告日期,在Key Shine拥有权益的2.83亿股股份中,2.29亿股股份已抵押予吴兴城投(香港)有限公司并存放在Key Shine名下的证券户口及5200万股股份已抵押予建银国际海外有限公司。

  另,公司获陈卫忠告知其已于2019年6月20日向建银国际偿还约7610万港元,原抵押予建银国际的5200万股股份预期将随后获解除。董事局认为,于公告日期,集团的业务及营运正常,董事局对集团的前景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