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01787)拟以22.72亿元收购山金金控资本管理10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黄金(01787)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山金金控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的100%的股权。此次交易,标的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的净资产账面价值为17.89亿元,净资产评估值为22.72亿元。经交易各方协商,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对应的交易价格为22.72亿元。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山金金控100%的股权,山金金控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此次收购山金金控股权后,山金金控与黄金集团控制的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外的其他企业发生交易将构成关联交易。

  预计2019年6月至2019年12月,因此次收购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类别为采购黄金,金额为9.17亿万元。

  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利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拟将2019年公开发行绿色公司债券募集的资金,在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拟用于金精矿综合回收利用工程的运营、公司旗下绿色矿山的运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