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交付量不断攀升 但季度交付难以创纪录

  智通财经APP获悉,特斯拉(TSLA.US)正试图在本季度交付创纪录数量的汽车,并指望北美市场在本季度末实现这一目标。

  据了解,有消息人士称,计划中的日出货量首次超过1000辆,但创季度纪录并不可靠。最近几周,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即将迎来一个创纪录的季度交付量,但他们仍需要克服一些障碍。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计划在未来7天内在北美交付7300辆汽车,平均每天超过1000辆。尽管交付量在增加,但一些员工怀疑他们能否实现6月3.3万辆汽车交付的目标,因为他们将不得不在本季度的最后几天内挤出惊人的交付量。

  此前报道称,特斯拉计划6月在北美交付3.3万至3.6万辆汽车,以打破其交付纪录,还计划在本季度打破2018年第四季度创下的9.07万辆全球交付纪录。据悉,特斯拉为员工提供激励,以激励他们实现目标。

  据了解,即使特斯拉没有创造新纪录,他们仍在以高于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的速度交付全电动汽车。在北美,特斯拉3天内交付的电动汽车数量超过通用汽车一个月的交付量。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