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陶集团(08238)若未能在12个月内遵守相关规定 将被联交所取消上市

  智通财经APP讯,惠陶集团(01526)公布,该公司已接获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出的日期为2019年6月21日的函件,该函件乃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给予的通知,告悉联交所上市部已决定根据GEM 上市规则第9.04条暂停该公司股份买卖并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条啓动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

  根据函件,鉴于该决定,该公司须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并将有12 个月的补救期以重新遵守GEM上市规则第17.26条。倘该公司未能在12个月期限届满时(即2020 年6月20日)符合上述规定,联交所将取消该公司的上市地位。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4.06(1)条,该公司有权将该决定转交GEM上市委员会复核。该公司可于 2019年7月3日或之前要求GEM上市委员会复核该决定。倘该公司并无于2019年7月3日前作出任何复核申请,股份将2019年7月4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在此之前,股份买卖将会继续。

  该公司将要求将该决定转交GEM上市委员会进行复核。在此之前,股份买卖将会继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