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03328)拟向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增资2.5亿欧元

  智通财经APP讯,交通银行(03328)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选举任德奇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增资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授权高级管理层或其授权代表具体办理与此次增资相关的各项事宜。此次增资总额为2.5亿欧元。增资完成后,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3.5亿欧元,该公司继续保持对交通银行(卢森堡)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地位。此次增资尚待相关监管部门批准。

  会议审议批准了《关于提请董事会审议批准2019年度对外捐赠额度的议案》,同意2019年度董事会权限内的对外捐赠额度人民币1366.17万元,用于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并授权行长或其授权代表具体审批使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