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科技(01729)年度溢利总额比下降7%至1.2亿港元 末期息每股2港仙

  智通财经APP讯,汇聚科技(01729)公告,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公司收益13.1亿港元,同比增长6.1%,年度溢利总额1.2亿港元,同比下降7.0%。每股基本盈利6.7港仙,公司董事会建议就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派发末期股息每股普通股2港仙。

  作为知名的定制电线部件供应商,公司坚持不懈地为其客户提供高质的产品及服务。于2019财政年度内,集团继续向产品开发投放资源,并继续进一步提高自身研发能力。集团已推出更多5G下一代产品,以形成具有多元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董事相信,持续创新及出色的产品组合将提升集团的整体竞争力、使其在同业对手中脱颖而出并有赖于扩大集团的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