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拉夏太仓拟以房地产作价出资方式向嘉裳仓储增资3.9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06116)公告,公司于2019年6月21日召开的第叁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拉夏太仓以房地产作价出资方式向嘉裳仓储增资3.92亿元。

  根据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业务发展及资源整合规划,公司拟将拉夏太仓拥有的房地产剥离至嘉裳仓储,为推进上述整合规划,拉夏太仓拟以位于太仓市广州东路116号的房地产,包括房屋建筑物和土地使用权(其中房屋建筑物建筑面积共12.8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共13.96万平方米)的评估价值3.92亿元向嘉裳仓储进行增资。

  上述增资完成后,嘉裳仓储注册资本将增加至3.93亿元,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