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拟1.5亿元出售旗下合伙基金天津星旷98.04%权益

  智通财经APP讯,拉夏贝尔(06116)于2019年6月21日,董事会议决批准一项建议,卖方上海拉夏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与该等买方及普通合伙人拟订立基金权益转让协议。

  根据建议出售事项,该等买方拟购买卖方的目标基金权益,即对应卖方于目标基金中的人民币1.5亿元出资承诺的有关数目的基金份额.。其中,对应出资承诺中人民币1.22亿元的基金份额(相当于目标基金中80.21%的合伙权益)拟由第一买方苏州苏秀文昌投资合伙企业购买及对应出资承诺中余下人民币2727.27万元的基金份额(相当于目标基金中17.83%的合伙权益)拟由第二买方苏州工业园区元禾招商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购买。

  卖方于目标基金持有的合伙权益为98.04%及普通合伙人持有1.96%。于建议出售事项完成后,第一买方于目标基金将予持有的合伙权益为80.21%、第二买方将予持有17.83%及普通合伙人将予持有1.96%,而该集团于目标基金将不再持有任何权益。

  据悉,目标基金为天津星旷企业管理谘询合伙企业,主要从事提供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及投资业务。目标基金的投资组合包括主要投资于医药、消费及新能源行业的公司的基金。

  目标基金的出资承诺总额为人民币1.53亿元,其中普通合伙人及卖方已分别出资人民币300万元及人民币1.5亿元,相当于目标基金中1.96%及98.04%的合伙权益。目标基金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三个月净利润及综合收益总额为1.04亿元。

  而该等买方各自均为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第一买方主要从事投资与股权投资相关的基金。第二买方主要从事非证券股权投资及创业投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