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玻璃股份(01108)回购并注销740.09万股业绩补偿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洛阳玻璃股份(01108)公布,鉴于标的公司中建材(合肥)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桐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中建材(宜兴)新能源有限公司未完成重大资产重组2018年度业绩承诺,故交易对方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利润承诺补偿协议》及补充协议的约定以持有的公司股份进行业绩补偿。经计算,应补偿股份总数为740.09万股。公司将以3元的总价回购上述股份并予以注销。

  其中合肥新能源应补偿股份325.12万股,桐城新能源应补偿股份228.70万股,宜兴新能源应补偿股份186.27万股。

  上述股份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5.6亿股变为5.5亿股。该次公司回购并注销部分股份将导致该公司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该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该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