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宁沪高速(00177):扬子江管理拟与相关方签委托经营管理协议 涉资不超2125万元

  智通财经APP讯,江苏宁沪高速公路(00177)公告,董事会审议并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扬子江高速通道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扬子江管理公司)与江苏扬子大桥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扬子大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江苏沪通大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沪通大桥公司)以及公司附属子公司江苏广靖锡澄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广靖锡澄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江苏常宜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简称常宜公司)、江苏宜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简称宜长公司)的关联交易╱持续关连交易议案》。

  同意扬子江管理公司与扬子大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沪通大桥公司以及广靖锡澄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常宜公司、宜长公司签署委托经营管理协议,委托经营管理期限从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止;扬子大桥公司、沪通大桥公司支付给扬子江管理公司的委托管理费不超过人民币975万元,广靖锡澄公司、常宜公司、宜长公司支付给扬子江管理公司的委托管理费不超过人民币1150万元;合计委托管理费不超过人民币2125万元。批准关联交易╱持续关连交易公告内容并授权董事会秘书姚永嘉于协议签订后予以公告。

  审议并批准《公司附属子公司广靖锡澄公司与江苏高速公路养护有限公司(简称高养公司)签订提速改造施工合同的关联交易╱持续关连交易议案》。同意广靖锡澄公司将所辖路段提速改造项目委托给高养公司实施,并签订施工合同,合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