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遭沽空股价重挫24% 被指虚增8亿利润股价为0

摘要
沽空机构Bonitas狙击波司登,波司登股价重挫24%,成交1.72亿股。

  沽空机构Bonitas狙击波司登,波司登股价重挫24%,报1.73港元,成交1.72亿股。

  沽空机构Bonitas表示:波司登自2015年以来捏造了8.07亿元的净利润,多报了174%!公司主席高德康从公司抽走20亿元现金和股票,最后它指出短期认为波司登股票的最终价值0.00港元。

  沽空机构Bonitas发表报告表示:波司登存在欺诈发行,我们认为波司登国际(香港交易所股票代码:3998)(“波司登”,“公司”)的执行管理层一如既往地腐败。波司登的故事存在许多公开市场欺诈的情况,包括夸大的收入和利润,未公开的关联方交易,以及以低价收购未公开内幕人士的多付款。

关键词阅读:波司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