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港股恒指涨0.14% 地产股走高恒隆地产领涨蓝筹

  6月24日消息,今日开盘,恒指低开0.26%,之后持续走高,盘中一度涨逾0.5%,午后维持震荡,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0.14%,报28513点;国企指数涨0.29%,报10952.94点;红筹指数涨0.22%,报4426.14点。大市成交697.83亿港元。地产股走高,恒基地产涨2.89%领涨蓝筹,恒隆地产涨2.84%,华润置地均涨2.36%。

  沪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沪股通净流出6.2亿,港股通(沪)净流出1.74亿。深港通资金流向方面,深股通净流出10.3亿,港股通(深)净流入9.58亿。

  安踏体育涨4.62%,报54.35港元。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本周安踏体育股价已经连涨四周。分析人士指出,安踏体育股价走强,受其获纳入国企指数成分股的提振。安踏体育等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分股已于上周一(6月17日)生效,这令企业获得更多资金追捧的可能性大幅提升。

  维他奶国际跌5.03%,报36.8元。汇证最新发表报告表示,维他奶2019年度盈利6.96亿元,较该行预期低4%,将其目标价由42元,下调至40元,维持“持有”投资评级。该行指,维他奶香港的业务收入增长有所改善,扭转去年的跌势,同时亦维持64%的派息比率,虽然其资本开支较高,仍反映出其较强的资本及财务管理。

  波司登在香港暂停交易,停牌前大跌25%;盘中一度大跌逾28%,创上市以来最大跌幅。此前,沽空机构博力达思对波司登发布沽空报告,称其在公开市场欺诈,夸大收入及盈利,不披露关联交易等。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