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控集团(01269)出售6125.84万股金路集团股份 套现3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首控集团(01269)发布公告,截至2019年6月24日,该公司已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首控国际商务出售合共6125.84万股金路集团股份,相当于金路集团于2019年6月24日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10.06%。出售事项的代价总额为约人民币3亿元。

  公告称,金路集团是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氯硷企业之一,主要业务为聚氯乙烯(PVC)及氯硷业务,其股份于深交所上市(000510.SZ)。

  据悉,出售事项旨在将该集团的投资变现,并提高集团的资产流动性。由于进行出售事项,预期该集团将取得未经审核收益约人民币5940万元,该集团拟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于日后出现良机时用于具有潜力的项目、投资及/或商机并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