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集团控股(02221):预期苏州恺利尔溢利保证无法达成 已与卖方开始磋商补偿建议

  智通财经APP讯,创业集团控股(02221)公告,有关收购CLEAR INDUSTRY COMPANY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51%的履行承诺事宜,此前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及保证人订立收购协议,据此,买方同意收购待售股份,代价为人民币8797.5万元。

  根据收购协议,卖方承诺,苏州恺利尔截至2017年、2018年及2019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各年的股东应占经审核除税后纯利(经扣除超出额(如需要))将分别为人民币2000万元、人民币3000万元及人民币4000万元(溢利保证)。

  基于苏州恺利尔2017财政年度、2018财政年度及2019财政年度的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不包括集团其他成员公司向Clear EPC集团分包的业务应占的利润),预期溢利保证无法达成。

  根据收购协议,倘溢利保证无法达成,则卖方及其担保人应向集团补偿整笔代价约人民币8797.5万元,惟须待根据收购协议就苏州恺利尔进行特别审核后确定补偿金额。参照最新可得资料,或然代价资产的公平值约为3720万元,即公司所发行价股份及若干应付未付卖方的款项的总市值。于公布日期,尚未开始就苏州恺利尔进行特别审核。

  公司已与卖方开始磋商补偿建议。董事会将于订约各方就补偿建议达成协议时另行发表公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