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司登否认Bonitas报告所有指控 股票复牌涨10.98%

摘要
波司登否认Bonitas报告中对本公司的所有指控,股票复牌,开盘涨10.98%,报1.92港元。

  波司登否认Bonitas报告中对本公司的所有指控,股票复牌,开盘涨10.98%,报1.92港元。

  6月24日上午,沽空机构Bonitas(博利达斯)突然发布报告,指责波司登财务造假,波司登股价最多下跌近27%,最终波司登宣布停牌,停牌前暴跌达24.78%,全天成交额达到了3.27亿港元。

  具体来看主要有四点:第一是,波司登自2015年以来捏造了8.07亿元的净利润,多报了174%;第二是通过人为抬高价格向波司登提供很少甚至没有价值的服装品牌资产,已从波司登中抽走了人民币20亿元的现金和股票;第三是,以低廉的价格处置人民币5600万元的实物资产;第四是向持有波司登65%以上股份的波司登内部人士支付重大历史股息。最终博力达思认为波司登的目标价为0港元。

  6月25日讯,波司登在港交所公告称,否认Bonitas报告中对本公司的所有指控。该报告包含具有误导性、偏见性、选择性、不准确及不完整之陈述以及毫无根据之指控及不负责任之猜测。公司股票将于今日上午9点恢复交易。

关键词阅读:波司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