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上调中生制药(01177)目标价至9.4港元 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研究发表报告,维持中生制药(01177)“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8.8港元上调至9.4港元。

  汇丰表示,踏入2020年,在人口老龄化加速的背景下,患者数量将大幅增长,会刺激中国的医药消费。另外,考虑到一系列潜在的重磅产品获审批,对中国2020年的健康护理板块有更积极的看法,拥有强大管道及销售团队的领先企业有望获得最大优势。

  报告还显示,该行维持对公司2019至2021年收入预测不变,并较行业预测分别高出9%、7%及10%,因为预期专利药品的销售增加,能抵消药品集中采购后失却仿制药市场份额的影响;对其2019至2020年盈利预测则分别下调6.1%及9.2%,预期公司将会继续加大研发投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