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中移动(00941)现价提供重要价值 非首选股仍吁“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中移动(00941)的股息是其股价的最大推动力,而现价显示长期股息增长只有3.83%,该行认为预期增长过低,较为不合理。该行又称,中移动非首选,但其在现价能提供重要价值。该行仍首选中联通(00762)。该行予中移动“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104.11港元。

  该行表示,中移动股息复合年增长4%,意味着至2025年的派息比率只有51%,较2018年只升2个百分点。另外,中移动2025年的股息只占自由现金流(FCF)49%,该行预计5G不会延期。该行还指出,中移动累计股息支付仅为2019-2025财年净现金加预测FCF的41%。此外,该行还预期中移动的新管理层派息将会较慷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