坛金矿业(00621)就潜在收购巴基斯坦铜金勘探权证权益 订立附录以延长远期截止日

  智通财经APP讯,坛金矿业(00621)公告,有关潜在收购巴基斯坦铜金勘探权证权益,于签订收购协议后,卖方一直持续处理有关转换勘探权证为采矿权证的事宜。于2018年2月6日,卑路支省矿业及矿产局长向巴基斯坦目标公司发出一封函件,内容有关授出卑路支省查盖地区的金、铜、铅、锌、银、铂族金属、钼及相关金属矿物的采矿证。于2018年4月6日,卑路支省环保局局长向巴基斯坦目标公司发出进一步函件,内容有关授出“卑路支省查盖地区采矿活动的初步环境监测及不反对证书”。因此,巴基斯坦目标公司目前持有于指定地区进行采矿活动的采矿证。

  于2019年6月25日,买方与卖方同意订立一项附录以延长远期截止日。远期截止日:2019年12月31日或买方与卖方以书面协定的其他日期;倘(a)资源报告或(b)经修订估值报告或(c)以上两份报告未能于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完成并送达买方及卖方,本收购协议(除存续条文外)将自动终止及将告无效及不再具有任何效力,而于2020年7月31日前,卖方须以现金存入买方指定的银行账户向买方退回总代价,买方亦须向卖方退回销售股份连同卖方可能承担的任何相关股份转让成本;完成(由股东签署相关“先决条件完成通知”证明)条件须于2020年6月30日或之前达成或获股东书面豁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