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01638)成功额外发行5亿美元优先票据 获市场热烈响应

  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25日,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宣布,集团成功额外发行2亿美元11.25%二零二二年到期优先票据,发行价为102.926%,收益率为10%;以及3亿美元11.5%二零二三年到期优先票据,发行价为100.269%,收益率为11.325%。此次发行将与集团较早前发行的3.5亿美元11.25%以及4亿美元11.5%优先票据合并并形成单一系列。

  凭借今年4月及5月发行的两只债券于二级市场的良好表现,佳兆业成功以更低收益率发行额外债券,降低境外的融资成本。同时,本次增发获得了国际机构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其中,认购2亿美元11.25%二零二二年到期优先票据的机构投资者中,来自欧洲与离岸美国基金以及亚洲,分别占认购总发行额的12%和88%。在票据分配方面,逾82%的票据分配予基金,剩余11%和7%则分配给金融机构和私人银行。认购3亿美元 11.5%二零二三年到期优先票据的机构投资者中,来自欧洲与离岸美国基金以及亚洲,分别占认购总发行额的26%和74%。在票据分配方面,逾84%的票据分配予基金,剩余7%和9%则分配给金融机构和私人银行。

  中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瑞信、德意志银行、海通国际乃本次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Barclays、交银国际、中民金融、香江金融及佳兆业证券为本次发行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方正证券(香港)融资有限公司为本次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

  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