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天天(08227):苏州海天多波束天线获得通讯运营商及系统供应商高度认可

  智通财经APP讯,西安海天天(08227)公告,公司与会计师,独立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就该意向协议订立聘书,及公司已对苏州海天进行各种尽职调查工作。公司注意到,通讯运营商对苏州海天拥有人造介质透镜多波束天线(该多波束天线)在湖南、郑州、上海、陕西、云南及珠海进行了多种场景下实地在网测试,并发出了测试及应用报告。

  该测试报告显示,该多波束天线覆盖距离及用户接入容量,较传统天线分别高出3倍多及扩大1.5倍以上。该多波束天线无需使用复杂电调机构,亦可比同等高增益传统天线垂直波瓣宽度扩大3倍以上,实现整体覆盖面积大于3倍。由于该多波束天线显着增加基站覆盖范围,增大用户接入容量,成倍提高数据吞吐量,降低能耗及节省站址建设空间,已广泛获得通讯运营商及系统供应商高度认可。

  根据该意向协议,股权转让协议将在转让对价及交易方式协商后确定,而协商将在苏州海天尽职调查结果及评估报告基础上进行。

  此前公告,于2019年5月14日,公司与西安肖氏天线科技有限公司(肖氏天线)及廖康签订了股权转让意向协议。据此,肖氏天线及廖康有意向公司转让其持有苏州海天新天线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海天)全部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