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丰集团控股(06878)2.79亿元出售营口商住发展项目

  智通财经APP讯,鼎丰集团控股(06878)公布,2019年6月25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鼎丰文创投资有限公司向王燕旋出售嘉禾有限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及销售贷款,总代价为约人民币2.79亿元。

  据悉,目标公司透过附属拥有营口市东宇百胜置业有限公司,目前拥有位于目标土地的物业发展项目,目标土地位于中国辽宁省营口市。物业发展项目为一项商住发展项目,占地总面积约12.55万平方米,其中物业发展项目的第一期现已公开发售。

  目前,出售事项的所得款项净额拟用作以下用途:于集团日常及一般业务过程中借贷予集团客户及收购有价值资产;及集团一般营运资金。

  目标集团构成集团资产管理分部的一部分。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为集团提供机会出售其于目标集团的权益,藉以变现其透过目标集团持有的目标土地权益所得收益。董事会认为,出售事项将能让集团重新分配其财务资源,使其能将重心放置于集团其他现有业务。估计公司将可基于出售事项变现出售事项的未经审核收益约人民币4544.7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