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00390)子公司拟为石家庄轨道交通3号线设计信号系统及供电系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中铁(00390)发布公告,监事会审议通过了《中铁设计与中国铁设签订<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3211标信号系统)设计合同>等3项合同的议案》,同意控股子公司中铁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以235.98万元、469.47万元和30万元的合同价格签署《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3211标信号系统)设计合同》《石家庄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 (3212标供电系统)设计合同》和《洛阳市轨道交通2号线下穿铁路安全评估》三项合同。合同履行过程中如遇合同内容发生变更,同意授权中铁设计根据实际情况变更关联交易金额,调整幅度不得超过合同金额的±1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