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证券(06886)预计超额配售GDR对应新增基础A股股票7501.36万股上市日期为6月27日

  智通财经APP讯,华泰证券(06886)公告,因稳定价格操作人全部行使本次发行招股说明书中所约定的超额配售权,公司额外发行750.1万份GDR(简称“本次超额配售”),每份GDR代表10股公司A股股票,相应新增基础A股股票数量:7501.36万股。

  本次超额配售的GDR对应的新增基础A股股票上市后,公司股本总数变更为90.77亿股。

  本次超额配售的GDR发行价格与初始发售的GDR价格一致,均为:每份20.50美元;证券全称:Huatai Securities Co., Ltd.;GDR上市代码:HTSC。

  本次超额配售的GDR对应的境内新增基础A股股票预计上市日期:2019年6月27日。

  稳定价格操作人预计于2019年6月27日(伦敦时间)向已同意延迟交付所认购GDR的投资者交付本次超额配售的750.1万份GDR。

  公司本次超额配售的GDR自2019年6月20日(伦敦时间)至2019年10月17日(伦敦时间)不得转换为A股股票(简称“兑回限制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