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晟科学(00209)接获联交所复牌指引

  智通财经APP讯,瀛晟科学(00209)公布,于2019年6月21日,公司获联交所告知以下公司复牌指引:完成适当独立调查以解决前核数师及公司发现的审计事项、披露调查结果及采取适当补救行动;刊发所有尚未刊发的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计修改;进行独立内部监控审查,证明发行人已有适当内部监控及程序以遵守上市规则之规定;及公布所有重大资料以供股东及其他投资者评估公司的状况。

  联交所要求该公司于公司证券获准恢复买卖前,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就此而言,公司的主要责任乃制定复牌的行动计划。联交所亦已表明,倘公司的情况有变,其可能对复牌指引作出修订或补充。

  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1)条,倘连续18个月仍然暂停买卖,联交所可能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就公司而言,18个月期间将于2020年9月30日届满。倘公司未能纠正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并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及于2020年9月30日前恢复其股份买卖,则上市部将建议上市委员会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根据上市规则第6.01条及6.10条,联交所亦有权给予较短的特定补救期(倘适用)。

  公司正采取适当措施以解决导致其暂停买卖的问题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以令联交所信纳。公司将寻求于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恢复其股份买卖。

  公告称,董事会预期2018年年度业绩及2018年年报将分别约于2019年8月底及约于2019年9月底刊发。

  于本公告日期,独立调查及内部监控审查仍在进行中。诚如该等公告所披露,富事高谘询进行独立调查的报告草案应于八月底前完成,而内部监控顾问进行内部监控审查结果的报告草案应于八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