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集团(01813)拟额外发行本金总额2.25亿美元优先票据

  智通财经APP讯,合景泰富集团(01813)公布,于2019年6月25日,该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就额外票据发行订立购买协议,该公司拟使用额外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该公司若干现有债项再融资。

  该公司将发行本金总额2.25亿美元的额外票据(将与原有票据合并及组成单一系列),惟受完成的若干条件所限。除非根据额外票据条款提前赎回,否则额外票据将于2024年11月10日到期。

  额外票据发售价将为额外票据本金额的91.490%,另加自2019年5月10日起(包括该日)至2019年7月3日止(但不包括该日)累计的利息。额外票据的利息按年利率5.875%计算。

  据悉,原有票据已于联交所上市。该公司亦将促使额外票据在发行后于联交所上市。额外票据获联交所接纳并非该公司或额外票据的价值指标。

  原有票据则是指该公司于2017年11月10日发行于2024年到期本金总额4亿美元的5.875%优先票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