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医疗(00557)327.74万美元出售美国酒店预订服务公司SHR的51%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天元医疗(00557)公布,2019年6月26日,公司的间接附属公司SWAN USA拟向Whiteboard Labs, LLC出售SHR的51%股权 ,总代价约327.74万美元。该集团预期从出售事项确认未经审核收益约350万美元。

  据悉,SHR于美国成立,主要从事提供酒店预订服务。于本公告日期,SHR的权益由 SWAN USA拥有51%及由买方拥有49%。于2017年及2018年分别税后亏损约340.6万美元及274.7万美元。

  通过出售事项,该集团将能够收回其于SHR的投资,并将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应用于其主要业务中有利可图的项目,而长远来看这有利于集团的未来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