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控股(00756)预期年度业绩取得综合净亏损

  智通财经APP讯,森美控股(00756)发布公告,根据对该集团的未经审核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及现时可得且不计及就落实该集团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的年度业绩的任何潜在调整的财务资料,该集团预期取得综合净亏损。

  公告称,综合净亏损乃主要由于该集团于中国的经营结构重组及诚如于2019年2月8日所公布的中期报告、4月16日及5月3日的公告所披露,该集团的采果量将比去年大幅度下跌约95%导致收入大幅下跌,该集团预期,收入与同期相比已减少约90%。

  此外,截至2019年6月21日,由于该公司与果园的主要联系人辛克仍然未能取得联络,该公司管理层已放弃与果园社区的谈判及终止果园业务,并正寻求中国内地的法律意见,以评估下一步行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