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交所(00388)回应前员工被查事件:高度重视此事并将确保事件得到彻查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6月26日)港交所(00388)发文,回应廉政公署及香港证监会对其1名前员工的调查,该机构表示, 廉政公署没有对香港交易所或香港交易所的其他员工进行调查。香港交易所各项业务均保持最高标准的诚信及专业操守。

  以下为港交所回应全文: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获悉香港廉政公署(廉政公署)正对一名涉嫌舞弊的香港交易所前雇员进行调查,相关舞弊行为据称发生在其任职香港交易所期间。 廉政公署没有对香港交易所或香港交易所的其他员工进行调查。

  香港交易所各项业务均保持最高标准的诚信及专业操守。香港交易所高度重视此事并将确保事件得到彻查,并正全力协助廉政公署及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进行有关调查。

  因履行相关监管及法定责任,香港交易所目前不能就正在进行的调查发表进一步评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