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集团(00772)首款自研手游《新斗罗大陆》5个月流水破4亿

  智通财经APP获悉,阅文集团(00772)旗下IP游戏定制打造与发行平台阅文游戏召开手游《新斗罗大陆》发布会,首次公布斗罗系游戏产品的运营情况,该公司自研开发的《新斗罗大陆》上线5个月流水破4亿。

  发布会上,阅文游戏与37手游、极光网络、中手游、米娅游戏等多家合作方联合成立IP联盟,旨在共同推进头部IP游戏的开发制作。

  据悉,《新斗罗大陆》改编自阅文集团旗下白金作家唐家三少的经典玄幻小说——《斗罗大陆》。该书在起点中文网连载以来点击量破亿,多次获得起点中文网月票榜冠军。阅文集团副总裁朱靖表示,这款手游开了一个好头,一方面证明了阅文游戏对于IP游戏化改编取得了初步的成功,另一方面也再次证明了头部IP的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