昊海生物科技(06826)选举侯永泰为董事会主席

  智通财经APP讯,昊海生物科技(06826)公布,该公司于2019年6月27日举行股东周年大会,甘人宝因年龄问题不再寻求连任,而李元旭担任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的任期已近九年而不再寻求连任。因董事会换届选举,第三届董事会的董事甘人宝及李元旭任期已届满并自股东周年大会批准选举第四届董事会之日起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且不再于该公司任何董事会委员会担任职务。

  侯永泰、吴剑英、黄明、陈奕奕及唐敏捷获重选为执行董事,游捷获重选为非执行董事,陈华彬、沈红波、朱勤及王君杰获重选为独立非执行董事,任期自股东周年大会之日起计为期三年。

  刘远中、杨青及唐跃军获重选为该公司监事,任期自股东周年大会之日起计为期三年。

  选举侯永泰为第四届董事会主席。其任期与其董事职务任期一致。同时,紧接股东周年大会后,监事会一致选举刘远中出任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其任期与其监事职务任期一致。该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由五名监事组成,包括一名股东代表监事,即刘远中;两名独立监事,即杨青和唐跃军及两名职工代表监事,即魏长征和杨林锋。

  于2019年6月27日该公司召开的职工代表大会上,魏长征和杨林锋获重选为职工代表监事。彼等各自的任期与其他监事一致。

  于2019年6月27日,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朱勤已获委任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王君杰已获委任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和审核委员会成员;及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陈华彬已获委任为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和战略委员会成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