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业资本(08469)附属拟出售2笔应收账款 总代价为1.086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盛业资本(08469)公布,于2019年6月27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霍尔果斯永卓商业保理与买方订立出售协议A及出售协议B,霍尔果斯永卓商业保理向买方出售应收账款A及应收账款B,代价分别约为人民币5450万元及人民币5410万元。应收账款由应收债务人的账款组成。买方将于2019年6月28日向霍尔果斯永卓商业保理的指定银行账户付款以结清应收账款A及应收账款B。应收账款A及应收账款B的届满日期分别为 2020年4月6日及2020年4月13日。

  据悉,买方主要从事于信托业务,买方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独立第三方。

  于出售协议完成后,债务人应继续向霍尔果斯永卓商业保理支付应收账款项下的应付款项。该出售对霍尔果斯永卓商业保理并无追索权,代表霍尔果斯永卓商业保理无须为债务人拖欠付款负上责任。同时,霍尔果斯永卓商业保理同意就应收账款为买方提供应收账款管理服务。

  预期本公司将分别就出售协议 A及出售协议B取得约人民币280万元及人民币290万元收益。该集团拟将出售应收账款的所得款项用于为该集团向客户授出保理贷款提供资金,及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该公司认为订立出售协议,意图改善该集团现金流,管理该集团保理资产组合,并为该集团保理业务提供资金,符合该公司的利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