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拟600万美元出售Broncus2.05%股权以专注核心业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生物科技服务(08037)公布,2019年6月27日,公司与中国新证财经资讯有限公司(买方)订立一项无法律约束力的意向书,将向其出售司全资附属公司增利控股有限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有关现金代价为600万美元。

  据悉,增利持有约164.18万股Broncus Holding Corporation的B系列优先股,相当于Broncus的已发行股本总额约2.05%。Broncus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研发及制造治疗肺病病人所采用的导向、诊断及治疗技术。

  集团认为,可能出售事项将为公司提供机会,可透过出售增利的全部已发行股份将其于Broncus的投资变现,并将让集团可专注于其核心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