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艺集团控股(00565)拟2.12亿元出售郑州一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锦艺集团控股(00565)发布公告,于2019年6月27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郑州昌盾资产管理(卖方)拟2.12亿元人民币出售郑州佳聪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须以现金结付。完成应于2019年6月30日或之前落实。

  目标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持有该物业作租赁及代理用途。该物业位于一间专卖纺织材料、配件及产品的大型主题购物商场内,总楼面面积约为6931平方米,而该购物商场位于中国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1号(中段),为一个集商住、办公及酒店于一身的大型综合发展项目的一部分。于公布日期,该物业所有164间商舖已全部出租,用作营运纺织业务。

  公告称,目标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除税前溢利分别为336.2万港元及885.4万港元,其于2018年6月30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为1.1亿港元。

  据悉,该集团预期就出售事项取得未经审核收益约545.8万元人民币,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将用作其物业营运业务的一般营运资金。

  此外,买方郑州丰祥投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投资及租赁,以及提供投资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