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地产(00832):建业中国与一家网络订立“建业+”平台接入服务合同 推进线上营销

  智通财经APP讯,建业地产(00832)公告,于2019年6月27日,建业中国与一家网络订立“建业+”平台接入服务合同,据此,一家网络同意提供一次性的“建业+”平台接入服务。

  于公告日期,由于一家网络为建业新生活全资子公司,为公司于上市规则第14A.07(4)条项下的关联人士。

  “建业+”平台接入服务合同项下的“建业+”平台接入服务包括以下部分服务:

  一家网络为建业中国及其附属公司建设“建业+”客服平台及提供接入服务,建业中国(及其客户)接入“建业+”客服平台后,可永久使用“建业+”客服平台的各项功能。建业中国不需要就平台的运作支付维护费用。

  建业中国于需进行系统应用培训时,其须组织协调相关人员在约定的时间、指定的地点,参加一家网络进行的集中操作培训(包括但不限于视频培训、实地培训等)。

  “建业+”平台接入服务内容:建立一个手机APP为建业中国客户提供一平台,方便建业中国向其客户提供线上线下客户生活服务。

  订约双方协定“建业+”平台接入服务的代价为人民币1500万元,将由建业中国于“建业+”平台接入服务合同签订后通过银行汇款方式向一家网络支付价款40%。剩余60%代价将于建业中国验收“建业+”客服平台后支付。

  通过使用“建业+”平台上的各项功能,集团可以享有平台上以百万计的用户流量,实现线上行销,为地产项目行销精准化提供资料支持,并通过平台更有效地为建业品牌进行全方位宣传,提高“建业”的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