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瀚健康(00587):大股东已与清盘呈请人达成和解 继续停牌

  智通财经APP讯,华瀚健康(00587)公告,董事会宣布,其已进一步批准复牌委员会的授权范围,以处理有关实现复牌的所有事宜。

  公司接获Cypress House Capital Limited(呈请人)于2019年4月11日发出并根据公司清盘程序2019年第110号向香港特别行政区高等法院提交有关香港法例第32章《公司(清盘及杂项条文)条例》的呈请(于2019年5月20日修订(经修订呈请))。对公司提出呈请的原因是公司未能支付一笔合计203.1万港元款项,即公司结欠呈请人的指称未偿还金额。

  于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中拥有约29.77%权益的公司最大股东Bull’s-EyeLimited已与呈请人达成和解,且彼等已于2019年5月27日提交同意传讯令状,请求(其中包括)撤销经修订呈请。

  鉴于清盘程序,谭显浩已于2019年4月22日提交辞任非执行董事的辞职信。董事会已批准其辞任,自2019年6月19日起生效。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