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02006)委任执行董事俞敏亮为董事会董事长

  智通财经APP讯,锦江酒店(02006)发布公告,于股东周年大会上,俞敏亮、郭丽娟、陈礼明、马名驹、周维和孙瑜获选举为第五届董事会执行董事;季岗、芮明杰和沈立强获选举为第五届董事会独立非执行董事。张谦、屠啓宇、徐建新、谢红兵和何建民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于第四届董事会的任期届满时(即股东周年大会当日)退任。

  此外,于股东周年大会上,王国兴和匡克获选举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陈英豪已获职工民主选举为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周啓全、周怡及何一迟为第四届监事会监事,于第四届监事会的任期届满时(即股东周年大会当日)退任。

  公告显示,俞敏亮、芮明杰及季岗获委任为第五届提名委员会委员,俞敏亮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

  陈礼明、马名驹及芮明杰获委任为第五届战略投资委员会委员,陈礼明获委任为战略投资委员会主席。

  沈立强、季岗及芮明杰获委任为第五届审核与风控委员会委员,沈立强获委任为审核与风控委员会主席。

  季岗、郭丽娟及沈立强获委任为第五届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季岗获委任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席。

  公告称,董事会于紧随股东周年大会后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一致通过委任执行董事俞敏亮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委任执行董事郭丽娟以及执行董事陈礼明为第五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监事会于紧随股东周年大会后举行的监事会会议上,一致通过委任王国兴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长。

  值得注意的是,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币0.8分预期将于2019年8月9日付予于2019年7月10日名列于该公司股东名册的股东,每股H股可得末期股息的款额为0.09101港元。 。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