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汇石油(00933)委任赵利国为非执行董事

  智通财经APP讯,光汇石油(00933)发布公告,刘汉铨、张信刚及邝灿林均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6月19日起生效。

  刘汉铨、张信刚及邝灿林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后:刘汉铨不再为公司提名委员会主席、审核委员会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张信刚不再为薪酬委员会主席以及审核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邝灿林不再为审核委员会主席以及薪酬委员会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卢永仁、王恬及陈伟樑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自2019年6月28日起,填补由刘汉铨、张信刚及邝灿林辞任产生的空缺。

  卢永仁已获委任为薪酬委员会主席、审核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王恬获委任为提名委员会主席、审核委员会成员及薪酬委员会成员;及陈伟樑获委任为审核委员会主席、薪酬委员会成员及提名委员会成员。

  此外,任命赵利国为非执行董事,蒋智坚已获委任为公司的公司秘书及根据上市规则第3.05条公司的授权代表,均自2019年6月28日起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