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荣能源(01101)收到代表质押权人有关委任接管人的书面通知

  智通财经APP讯,华荣能源(01101)发布公告,为就有关出售亏损沉重的造船及工程业务,解除及免除公司为出售集团的债务提供的相关担保,公司与出售集团的贷款方积极沟通。

  公司接获公司股东旭腾有限公司、宇宙有限公司及Leader World Investments Limited( 质押人 )(合共持有公司3.42亿股股份,该股份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7.17%(质押股份))的通知,出售集团的贷款方的其中两个贷款方(质押权人)可行使其基于贷款协定权利、济助、权力或自由裁量以收回贷款及累计利息;执行基于质押契约所设定质押权利的全部或部分;及委任接管人。

  于该公告日期,公司收到代表质押权人有关委任接管人的书面通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